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LY七分袖通勤加大寬鬆中長款連衣裙-現貨+預購 - 最便宜超級強品 - 溫和潔面泡沫 (適合所有膚質)賺到買到 - ST. MALO日本智慧調溫抗蚊時裝爬線上衣-1568WTA-棕灰
【韓國KW-韓時尚 】慶典小碎花吊帶小洋裝 - 口碑必買【霓采甜心】復古宮廷立領波浪紋鏤空無扣開衫毛衣外套(共二色)現貨+預購 - 好用嗎【摩達客】(預購)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亮眼孔雀 休閒短洋裝連身裙迷你短裙 - 特惠價心得

愛情來瞭,乘著雲梯,灑下花雨,在混沌中乍現。

你來不及,躲閃;我來不及,準備。

你的目光耀眼而閃亮,穿透我心,我想看又不敢看。如夢如露,如幻如霧,所有的溫情似乎都在眼前。用盡一切構建一個美麗的王國,那裡綠草如茵,那裡微風不燥,那裡有你愛著我。

想要給你春天的明媚,夏季的熱情,秋天的溫婉,冬天的清芬。想要給你一年四季都看不完的風景,一生一世都享不盡的甜蜜與溫柔。所有,我來瞭,來到瞭你的身邊,來到瞭我愛的身邊。

你問我什麼是愛,愛就是每當你想起某個人,會忍不住幸福的笑。你能清楚的感受到有一股電流沿著血液從手指流入心臟,愛喚醒你沉寂的內心,觸發每根神經,活躍每個細胞。靠近他,會讓你不由自主的緊張、激動,甜蜜的味道充斥著整個胸膛。

你問我什麼是思念,思念就是他離開瞭,哪怕看喜劇片,還是笑著笑著就哭出瞭聲。沒有他的日子,生活好像變成瞭一潭死水,再也提不起生活的樂趣。不再想念最愛的零食,也不再想穿最愛的衣服,拼命的給自己找事做,也隻是為瞭填充孤寂與空白。

你問我,什麼是錯過,錯過就是在無數的猜疑與膽怯後,我的愛再也來不及說出口,隻能無可奈何的看著你離去的背影,默默傷懷。而在無數個夜裡,我仍然無法停下我憂傷的筆,為錯過的愛做千百種假設的結局。

你問我,什麼是放下,放下就是明明悲傷的不能自已,可我還是真誠的笑著祝你幸福。直到,就在這悲傷裡,我終於可以重新愛上別人,將你寫為過去;或者,慢慢的熟悉這種疼痛,痛到麻木,痛到習慣隻有我自己。

轉過身去,在未來的日子裡,你或許會出現在一首協奏曲的尾音裡;一句青春熱淚盈眶的詩篇裡;一次煙花盛放的星火中,卻唯獨不會再出現在我的生命裡。

終於,我將得到一份回憶,一份成長,一個教訓。你卻變成瞭一個傷感的音符,一個僅供憑吊的詞牌,一場美麗的煙火,一份永遠都不可說的秘密。

我把歲月寫成瞭一首詩篇,你卻讓悲傷做瞭它的基調,一想到你,我就難過到停不下哭泣。

arrow
arrow

    tm5z5m1j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