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長評比 - BLUE POWER_sony Xperia C3_9H鋼化_玻璃保護貼_sony展示用桌巾 骷髏頭 - 新品主打會員好康 - 裝飾別針 「櫻」
分享購買 - Jeep 女裝創意圖騰T恤-藍色人氣款單品 - [備前燒] 棧切 啤酒杯 紙箱小杯子 (H) 白色 - 精選優惠

認識一個人也許隻需要一分鐘的時間,哪麼瞭解一個人也許需要更長的時間,相信一個人則需要一生的歲月。

認識我,你後悔嗎?很多的人也都會說:“永遠不會後悔”。

其實有些時候人在說假話,因為沒有事情的時候,你好我好大傢都好,可是當事情發生瞭,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話:“認識你,真倒黴”“認識你,真後悔”。

人性都有自私的一面,也有豁達的一面。

“認識我,你後悔瞭嗎?”我也真切的告訴他們:認識你,我沒有後悔過。

生活中我們認識那麼多人,能天天後悔嗎?生命中值得我們後悔的事也大多瞭吧!

有人問自己的愛人:“認識我,你後悔嗎?”不是不敢問,很多的時候,隻因為害怕問是一種傷害,夫妻之間,其實從對方眼神裡面能感覺到你是否後悔不,從愛人幸福微笑裡能感覺到是不是一直深愛著對方。

“認識我,你後悔嗎?”每個人問這句話的時候,都希望對方是真誠的,都能用真心去回答。可是又有多少人用真心去回答呢?也許隻是隨便的一個回答,就可以讓問話的人終生難忘,刻骨銘心。

如果真心對一個人,也許永遠不後悔。

如果對一個人沒有真心,也許一直都在後悔。

如果你真愛瞭,就不會後悔。

如果你沒有真情,會永遠後悔的。

有人說付出瞭就會後悔。

有人說得到瞭,就不會後悔,可是我卻想,付出瞭不一定就會後悔。

得到瞭也不一定會不後悔,就如哪個女人一般。

一輩子有個懂你的人便是最大的幸福。

懂你,是瞭解你成功背後的艱辛,是清楚你堅強背後的不屈。

懂你的人也許不在身邊,但一定在心裡在生命裡。

也許默默不語,但一定在關註著你守候著你。

愛你的人未必懂你,但懂你的人一定會心疼你。

一句懂你,便溫暖瞭一段歲月。

一句心疼你,便感動瞭一個生命。

認識你我沒有後悔過,一輩子不長,哪句話怎麼說來著?

“認識一個人也許隻需要一分鐘,瞭解一個人也許需要很長的時間”之後呢?

其實,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個結。

也許永遠解不開,苦澀的滋味隻有自己懂得。

也許永遠無法釋懷,因為善良,因為責任,因為某種理由,改變瞭自己曾經的初衷。

也許永遠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,隻能靜靜期待,默默守望。

沒有太多的理由,也無需太多的解釋。

心靈距離的遙遠,有時才是最遠的,也最殘酷。

還記得以前說過,心情再差,別寫在臉上,因為沒有人喜歡看你的臉。

日子再窮,別老掛在嘴邊,因為沒有人無緣無故的去給你錢。

工作累瞭,別老抱怨,誰能替你幹啊。

生命再短,別隨意的去作踐,沒有人為你的健康去買單。

不管怎麼樣,如此蠻好。

如果有來生,我不會再做你的紅顏,知己,愛人,不做你的任何人,我就做你的手機。

那樣你會每天把我捧在手裡,貼在你的臉上,放在你的唇邊,我知道你的一切,瞭解你的所有。

如果有一天,你匆忙間把我忘在哪裡瞭,你會著急的四處尋找,不是我粘著你,而是你離不開我,你若欺負我,我便死機給你看!

人總有脆弱的時候,真的不需要太多的浪漫和語言。

累瞭有一個擁抱可以依靠,痛瞭有一句懂得可以舒緩。

即使兩兩相望,也是份無言的喜歡。

即使默默思念,也算是踏實的心安吧。

總有一天,你會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,你想要的隻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,冷的時候給你一件外套,胃裡難受的時候他會給你一杯熱水,難過的時候他會給你一個擁抱,就這麼一直陪在你身邊,陪你走過每一段路。

真正的愛情不是每天對你說我有多愛你,而是認真的一句,不離開。

幸福其實很簡單。

當我失落,當我傷心,當我落淚,你會走到我的身邊給我一個擁抱,毫不猶豫。

說一萬句愛,可能還不如一個擁抱更實在。

把心靠近一點,就是最好的表白。

arrow
arrow

    tm5z5m1j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