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ANEIGE 蘭芝 鑽采淨白導入液(15ML)X5入 - 會員獨享NUSY 輕飄飄剪裁格紋裙 (白色 x 咖啡色) - 秒殺出清特惠價分享 - [cecile] 調整形內衣 (中壓款式
DiorSnow 雪凝亮白雪花去角質啫喱 - 購物網口碑[cecile] 混麻輕便褲裙- 2016年夏季新商品 - 好物狂銷非逛不可 - 【C.R.】清新綠色白點洋裝

超脫不瞭自己,夢想都失眠,我被愛情圍困。走脫不掉,也脫不瞭險。活生生的被愛情分割、屠宰,在夜的面板上,屠宰得支離破碎。

我徹底被夢想俘虜瞭,成為你夜的愛奴。我的全部都為你所有,成為你愛的精神供養品。你把它枕在頭下的相思盒裡,一整夜無眠。

愛上一個人,不需要什麼理由。沒有多偉大的隻是我願意,從相見相識的那一刻起,我就對你情有獨鐘,你的美麗,給我是第一印象,我就無法忘記你,那種若即若離的想念,時刻在困擾著我,叫我寢食難安。時常在夜裡驚醒,仿佛在我的心裡,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,你的影子,常常在夢裡出現,仿佛你就在我的身邊,是那麼的自然。

想忘卻,卻忘卻不瞭,空氣有點眷戀,如同我在你心間,那樣的難舍難分。

想割舍掉那份愛,可是還是不忍心,自己獨自忍受著傷痛,承受著壓力,走不出那個相思的霧霾。

那些似隱似現的東西,經常環繞在我的腦海裡,想抹也抹不掉,仿佛空氣中一個微小的塵粒,也能激起愛的塵埃,不要那麼的麻木不仁,愛就是那樣讓人不敢公開。

那是怎樣的感覺,一整夜都在獨守,為瞭填滿那空間的惆悵,淚在左右為難,傷在左右徘徊。無聲的醒,穿插在空氣間,放縱隻有愛在裡面,無法兌現。真實的情感超脫朦朧的眼線,真正的體驗,成瞭空間裡的狂瀾。

夜在無限的拉長,是誰為你流淚,淚的分子在相思間穿插,夜成為相思的核,我無能為力,隻聽命於相思,把自己兌現。淚成為雇傭者,我在相思裡煎熬,渴望你的出現,讓我在漆黑中,重見天日,沒有人能夠像我這樣,在夜裡為你,淚早已做瞭明證,浸濕瞭枕巾的傷,寫上瞭你的名字,從此,你跑不出我愛的底線。

我是真心實意的為你付出,無論你對我做些什麼?我都會原諒你,都說瞭心甘情願為你欺騙,那樣不加節制的愛你,沒有人能理解,那種愛的感覺。

倘若讓我再重新選擇一次,我還是依然如故的選擇你,因為你是我的,我無法忘記。

我多麼盼望你那朵玫瑰花的出現,可是一切都是那麼的茫然,我成瞭你夜裡相思的宜蘭,看不到你那半張臉。

arrow
arrow

    tm5z5m1j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